10086为你服务

#cos#comicdays##cos场照##扩列##

苹果杰克##小马宝莉##cosplay##my little pony##applejack##coser##求扩列##求转发##mlp#成都漫展#mlpapplejack##mylittleponycosplay#applejackcosplay #彩虹小马##我的小马驹#mylittleponyapplejack


Ye-hah,want some apple?I'm honest harmony. I'm always telling the truth. Sometimes I'm a bit stubborn, but I really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.


(文案憋不出来啥话了)

Applejack :田加

摄影:白锌(锌哥大佬果然不是吹的)

妆造:蔚酱(小姐姐超好,你们一定要找她约妆)

后期:粽子(后期爸爸我天天催你,你还不计较,我爱死你了)

原图丑的看不下去,粽子后期的心理素质得好高啊哈哈哈👍🏻👍🏻,我都嫌弃我自己🤮🤮,粽子永远不嫌我烦❤❤,蔚酱的妆造我一定要给她打个广告,白锌不愧是大佬,跪拜🙇🏻‍♂️大佬,我是憨憨🤪🤪!我终于把虹林檎两只🌈🍎都出了场照📸📸了,我真的好爱这两个女孩子😇😇!

列表求转发!!!!!!!!跪谢转发的pljj💋💋们

文案懒的搞了,就按照预告的来吧

评论(9)

热度(30)